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系统管理组     发布时间:2014-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审计局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攀枝花市审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攀枝花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意见》规定进行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情况、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6个部分。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电子版通过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anzhihua.gov.cn/)和攀枝花市审计局门户网站(http://www.pzhsj.gov.cn)全文公开,如有疑问请与攀枝花市审计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12-3345005)。

一、概述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技术性较强的工作。截至2013年底,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等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㈠ 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本局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日常工作,主要包括:积极做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维护、更新和报送工作;认真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等工作。

㈡ 网站升级改版,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2013年,我局为充实完善网站内容,提高网站服务质量、适用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精神,结合攀枝花市审计局的实际工作,对互联网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㈠ 公开内容

2013年,我局在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攀枝花市审计局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分别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84条;所有主动公开信息都及时上网公开。在网站上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中便民办事服务信息14条,与民互动交流信息5条,动态、党建、廉政等其他信息265条。

㈡ 公开形式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攀枝花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同时还通过《攀枝花日报》、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报道部分审计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3年我局未收到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要求。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单位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2013年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

六、我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审计工作专业性较强,普通群众参与度不高,致使全年互动交流情况少。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进一步加强审计知识的宣传,通过发放有关审计方面的宣传资料等方式使普通群众加深对审计工作的了解。

                                  

 

 

                              攀枝花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