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攀枝花市审计局赴米易县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审计行业优势,助力专项治理提质增效,受米易县纪委监委邀请,市审计局赴米易县开展了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围绕村庄建设项目推行简易审批目的、使用范围、审批程序、审批方式以及专项治理重点5个方面的内容,结合8个典型案例,向米易县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了讲解,取得了较好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国家、省、市推行村庄建设项目简易审批目的的认识,掌握了专项整治的重点,以及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米易县纪委监委对专题培训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培训,组织辖区内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了村庄建设项目简易审批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了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方向,为下一步顺利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