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攀枝花审计结果公告(2015年第六期)

来源:系统管理组     发布时间:2015-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审计局

审计结果公告

 

2015年第6

(总第6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2014年度预算

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20151125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和相关工作安排,攀枝花市审计局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2014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是市林业局管理的副县级行政机关,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独立行使林业行政执法、治安行政执法和刑事执法权。该单位内设5个科室及3个分局,行政编制52名,工勤编制5名。2014年市森林公安局收入为9382160.05元,上年结余2304142.26元,经费支出为9841654.08元,当年结余1844648.23元。

审计结果表明,2014年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能按照财政统一的预算编制口径确定的项目类别及明细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及相关规定编制部门预算;编制的部门预算报表与财政下达的预算基本相同;项目经费基本能按年度计划安排列支;能严格控制会议、培训数量和开支范围,会议、培训费开支较往年有所减少;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十项规定等各项廉政规章制度情况。但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也存在少记固定资产、违规扩大开支范围、公务接待费用无公函及相关就餐清单不齐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少记固定资产共计30600元。

(二)违规扩大开支范围列支职工慰问金共计2900元。

(三)公务接待费用无公函及相关就餐清单不齐等共计23706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攀枝花市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作出审计决定。对预算执行存在少记固定资产30600元问题,已责成补记固定资产30600元;违规扩大开支范围列支职工慰问金共计2900元问题,已责成立即纠正和整改,并调整相关会计科目;公务接待费用无公函及相关就餐清单不齐等共计23706元问题,已责成补齐无公函及相关就餐清单的公务接待费用23706元的所有相关手续。

四、审计整改情况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按照审计决定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整改。于2015615对少记固定资产共计30600元进行了补计,对违规扩大开支范围列支职工慰问金共计2900元进行了调账处理。2015716对公务接待费用无公函及相关就餐清单共计23706元,已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清理并补齐相关单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