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党旗飘扬在审计一线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党总支成立赴凉山州雷波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把支部建在审计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一线攻坚克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临时党支部负责在外审计期间对参审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纪党规学习和审计业务知识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实现思想政治工作在一线,党建指导工作在一线,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在一线,做到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工作促进审计工作提升,以审计成果体现党建成效,实现党建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临时党支部与审计组做到同步成立、同步开展工作,使党旗始终飘扬在审计现场,使党徽始终亮在审计一线。

    图为临时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