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攀枝花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314,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带领下,市审计局5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中,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非常高,部分职工带着小孩参加本次大扫除活动,对教育下一代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对辖区周围的车库、沟渠、梯道、道路等进行了清理,展现了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的良好风尚。经过清理,周边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使得辖区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的表率作用,对附近居民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宣传教育,许多居民群众被我们的行为感染,自发的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为美化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