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付鸥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主持。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方案,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玖斌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市审计局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付鸥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坚定不移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带头修身修己,持续正风肃纪。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时不我待的“岩石”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王玖斌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巡回指导组要求,对剖析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会上对照检查出的差距和不足,对症施策,标本兼治,立行立改,真正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局2022年重点工作上来,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