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攀枝花市审计局奋力打造市级廉洁文化示范点 实现审计工作和廉政建设“双丰收”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年来,市审计局着力建设“廉洁立审、勤政兴审、文化促审、科技强审的廉洁审计文化,创建清风审计 廉洁花城特色廉洁文化品牌,打造高效审计队伍,树立廉洁审计形象,审计工作和廉洁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20219月,被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命名为市级廉洁文化示范点,这是继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后的又一殊荣。

2022年上半年,市审计局共完成审计项目15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2.44亿元,促进整改落实问题金额1.12亿元,移送违法违纪问题线索4件。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整改专项行动,推动全市尚未整改到位的114个分阶段整改问题已完成整改32个、基本完成整改17个,被审计单位通过清退、上缴、收回、化解等方式整改问题金额113865.36万元。

图为2022615日,四川银行攀枝花分行机关第三支部在市审计局廉洁文化示范点开展廉洁主题党日及现场教育活动

图为2022629日,市科技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市审计局廉洁文化示范点开展廉洁主题党日及现场教育活动

图为20227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讲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同向同心同行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市审计局将以被命名为“市级廉洁文化示范点为契机,充分发挥市级廉洁文化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成效,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传承好廉洁文化,切实把市级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转化为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