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参加2019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16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我局在雷波审计同志在当地审计机关参加学习),参加审计署2019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视频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集中整训动员讲话。胡泽君指出,本次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审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的发挥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整训动员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是审计署对全体审计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全体审计干部要主动融入珍惜机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此次集中整训作为提升政治认识、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同时,还要把整训学习内容和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边学边干,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