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审计局采取“ 三项措施” 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审计局创新工作思路,采取“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和使用,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为年轻干部搭建干事创业 “舞台。一是制定《攀枝花市审计局副科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和使用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了选拔管理基本原则、资格条件、选拔程序、培养途径和管理使用等方面的具体内容,特别提出,提拔任用乡科级副职领导干部,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使用副科级后备干部。二是建立副科级后备干部人才库。通过个人报名、科室签署意见、资格审查、个别谈话、会议推荐、党组研究、公示等程序,确定了9名副科级后备干部,平均年龄33岁,均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财政、审计专业5人、计算机专业1人、工程管理专业1人、法学专业1人、军事后勤学1人;具有审计师职称的3。三是强化培养管理使用。对副科级后备干部实行跟踪管理、动态更新,结合机构改革后科(室)设置和副科级干部职数情况,目前,已有2名年轻干部进行了轮岗交流,拟轮岗交流2名。通过多岗位锻炼,从“急难险重”、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一线全面掌握后备干部的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为配强科(室)副职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持续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