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证书正式颁发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9日,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证书颁发活动在巴中南江县光雾山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经文化和旅游部评定并公告,四川省巴中市光雾山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光雾山景区位于米仓山腹地,地处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南侧,以峰丛等地表喀斯特景观、古朴的原生态植被、迷人的峡谷风光为特色。光雾山最出名的还属红叶,被誉为“亚洲最长红地毯”。

  2020年12月,光雾山旅游景区通过综合评定,被文化和旅游部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巴中市国家最高等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副省长罗强出席活动并为光雾山旅游景区颁发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证书。(记者 钟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