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四川5地入选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通知,对北京市延庆区等106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四川5地在列。分别是成都市郫都区、乐山市峨眉山市、德阳市绵竹市、遂宁市蓬溪县、内江市威远县。

  通 知明确,各地要围绕“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因地制宜拓展提高“三清一改”标准,着力引导农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健全长 效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促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助力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袁菡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