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四川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进重庆 整体推出130个项目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1日,“雁归天府共创未来”2020年四川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首场推介活动在重庆市举行,来自重庆、贵州、青海、新疆、陕西、云南、宁夏等省(区、市)的50多名川籍企业家到场参与。

  推介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办,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首次整体推出130个返乡入乡创业投资项目,引资总额218.5亿元,涉及文旅康养、现代农业观光、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当 天的推介活动采用“推介+互动”模式,除整体端出130个返乡入乡创业推介项目外,还从其中挑选出自贡、德阳、绵阳等10个市(州)的优质项目,进行现场 推介。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围绕地方创业政策、项目前景等,与项目所在地政府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互动交流。部分企业家表示,近期将赴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洽谈合 作。

  8月下旬至10月,四川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还将在上海、广州、厦门、沈阳等地举行。

  截至7月,全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累计77万人,创办企业29万户,带动就业超过294万人,创业总产值超过5417亿元。(记者 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