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攀枝花市审计局“四促”工作法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四促”工作法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一是以学促研。通过“三会一课”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需要,以“党小组+课题组”形式持续开展政府投资、国企改革、经济责任审计课题研究。二是以研促审。用研究成果推动审计机制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确保审计干部以过硬本领和科学路径投身“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主战场,摸实情、出实招,做好政策落实、资金保障、项目推进的“督查员”。三是以审促廉。围绕审计职业优势做文章,在召开全局业务会议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时,结合抓好党纪国法经常性案例教育、情境教育,建立健全机关内部审计机制,用审计别人的标准严格检视自身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以廉促优。紧盯市委巡察指出问题及审计廉政风险点,从严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党员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用严实作风创建“花城审计铁军”优秀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