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攀枝花市审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于330日下午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谭汝荃、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志磊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玖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巡察反馈的十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不回避、不遮掩的态度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谭汝荃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自我剖析深入,做到了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要锲而不舍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尤其要着眼治本,形成长效机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推动审计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蔡志磊同志强调,审计局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按照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要坚持围绕服务大局,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消除监督盲区。坚持严审标准,发挥好审计建设性的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同志表示,审计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巡察整改与促进审计工作提高结合起来,深化标本兼治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实效,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促进审计监督质效提升,更好服务攀枝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