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内设机构负责人向驻局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15日,市审计局12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向驻局纪检监察组进行了述责述廉,结合一年来的履职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对3名同志进行了现场询问和质询,并对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从严管理干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推动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