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攀枝花市审计局新年伊始谈廉政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扎扎实实推进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一要务必加强廉政纪律的学习和贯彻执行。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条规的学习,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落实。二要务必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绝对忠诚,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严格组织观念和组织纪律,始终牢记审计正人、廉洁正己。三要严于律做好表率。要严格执行党章,切实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好示范,发挥表率作用,正确对待并主动接受监督。四要务必履好职尽好责。要带头模范知法、守法、执法,创新组织方式和技术方法,扎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揭示违规违纪问题,揭示经济运行风险,揭示体制机制障碍,提出有真知灼见的审计意见建议。五要敢于担当、敢抓敢管。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执行情况办法,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大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六要勤作为戒懒散。要弘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审核: 胥哲   责任编辑: 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