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审计业务培训,提升行业内部审计能力

发布时间:2018-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最近,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第11号令,推动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市审计局应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邀请,派出从事多年审计工作、工作经验丰富的审计人员对该公司60余名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审计知识讲座。一是开展了加强国有企业审计监督,维护国有资产安全讲座,从国有企业审计概念、审计法律依据、发展历程成效、审计重点内容、审计实例等九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二是开展了投资审计如何适应当前全覆盖和转型发展的要求讲座,从当前投资审计亟待厘清的几个认识问题、投资审计全覆盖的转型发展、投资审计中常见问题探讨、查处围标串标行为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知识讲座注重了理论结合实际、内容十分丰富,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的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国家审计的工作特点,为下一步指导自身工作具有很好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