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自觉性,市审计局通过举办演讲比赛、主要领导讲党课、开展专题学习辅导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举办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展示审计新风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629上午,来自市审计局和各县(区)审计局的干部职工近百人齐聚一堂,集体观看了12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感人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和真实细腻的情感讲述了身边的审计人、身边的审计事。

    二是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629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争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加强道德修养,净化思想灵魂;加强纪律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修养,务实为民清廉五个方面的要求。

    三是开展专题学习辅导活动。629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织负责人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辅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逻辑体系、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作了阐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了辅导。

通过在七一前夕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励和引导了全市审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进一步增强了职业使命感、责任感,有力推动了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审计机关文化氛围,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