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6日上午,攀枝花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攀枝花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细心体悟,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更系统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报告深入思考,立足岗位讨论交流,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东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西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仁和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米易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盐边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