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抓好落实,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奋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主动担当作为,协助做好防疫工作。在实行静态管理期间,市审计局干部职工主动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转化为抗疫志愿者,参加防疫工作32人次,主动对接社区防控需求,全力协助做好防控工作,坚守抗疫战线,守护群众安全,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采集人员信息1100余份,同时参加维持现场秩序、楼栋值守,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等工作。其余干部职工按照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要求,严格执行居家办公、不乱出行、不聚集的规定,为攀枝花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单位管理,切实履行防控责任。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多次通过局党组会、行政办公会、全局职工大会、LED屏幕加强对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时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进入局办公楼人员必须进行登记、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全部正常方能进入。今年已组织对办公楼进行全面消杀3次,在实行静态管理期间,通过局微信工作群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配的各项任务,鼓励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202295日,市审计局职工参加社区核酸采集志愿服务。

图为202296日,市审计局职工参加社区信息采集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