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红岩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1日,攀枝花市审计局赴自贡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利用中秋假期,与自贡市财政局支付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自贡市大安区参观了江姐故里,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江姐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并向江姐雕像献花,默哀缅怀江姐等革命先烈,大家心灵深受震撼,审计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8月22日进驻自贡市开展审计工作以来,审计组克服了高温限电、疫情防控、泸定地震等影响,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和有关政策法规,严守审计职责边界,认真尽责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全面准确查明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审计发现的有关情况,及时与被审计单位和有关单位沟通,有关单位和人员提出异议的,认真调查核实,既坚持依法依规,又尊重客观实际,审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