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受邀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我市将对全市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受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审计局投资审计科负责同志围绕规范村庄建设项目管理,为市县(区)、乡(镇)参加专项治理的1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采用“现场+视频转播”方式,紧紧围绕国家、省、市推行的村庄建设项目简易审批政策要点,紧扣市纪委此次专项治理重点,结合工程建设领域12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作了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国家、省、市推行村庄建设项目简易审批的认识,掌握了本次专项治理的重点和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的方法和技巧。

市纪委监委对专题培训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培训,帮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了村庄建设项目简易审批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了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方向,为下一步顺利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