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审计厅关于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的相关要求,攀枝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一是审计质量大评比。抽选全市审计业务骨干,对市局各科室、各县(区)审计局的重点审计项目进行审计质量评比,详细通报排名和各项目扣分情况,倒逼提升审计质量。二是审计档案大检查。按照市审计局印发的《加强县(区)审计业务工作十条措施》,以现场集中检查、重点项目抽查等形式对县(区)审计局审计档案进行普查,将检查的初步情况与县(区)审计局交换意见,解答县(区)审计机关在审计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三是审计经验大总结。召开县(区)审计局局长工作座谈会,通报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情况,督促问题有效整改;组织县(区)审计局参加市审计局“一月一培训”和到审计厅、先进市(州)及县(区)审计局学习考察;将两级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档案资料陈列在市局展览室,供市、县审计机关工作人员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