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审计局做到四个及时: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包保联创”工作。二是及时进行对接。9月11日局办公室主任与包保社区-普达社区进行工作对接,明确了工作任务。三是及时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普达社区“包保联创”工作。四是及时开展工作。9月14日,开展了“包保联创”工作巡查,发现问题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督促整改;9月17日,参加了每周“包保联创”例会,对发现问题进行认真梳理。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密切联系普达社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与社区开展好“包保联创”活动,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加强巡查,做到随时发现随时解决问题,为攀枝花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