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举办政府会计操作实务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政府会计操作实务能力,提升审计理论知识储备,6月11日,攀枝花市审计局举办了政府会计操作实务专题培训,全市审计机关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攀枝花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会计教学与科研研究室主任柳秋红作专题讲座,她从政府会计改革概览、政府会计准则解读、政府单位会计实务三个方面对我国政府会计准则体系的构建,政府会计准则的制定原则,非财政拨款收支业务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了专用结余等实务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审计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政府会计准则的制定原则,进一步意识到政府会计改革的深远意义,切实提高了审计队伍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