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将审计相关理论知识和案例纳入领导干部培训班主要内容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受邀在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21年新任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1期)上,围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概念、对象范围、责任界定、主要内容和结果运用5个方面,并结合近20个案例,向培训班46名学员作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也是攀枝花市近5年来首次将审计相关理论知识和案例纳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体班培训的重要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审计特别是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性的认识,从大量的案例中深受教育,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好财经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落实“过紧日子”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