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蒋富安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9,攀枝花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蒋富安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全市审计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构建“三个圈层”,助推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蒋富安同志是全省审计系统的先进典范,要传承他的优良品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审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活动,发扬“三线建设”和“三牛精神”,讲好审计身边人、身边事,弘扬正能量。要勤勉敬业、践行宗旨,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全面领会“三个新”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勇于攀登。要主动谋事干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审计项目中,推动党和国家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要主动提升能力,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到在政治上有提高、有进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拧紧“总开关”,在业务上有创新、有成效,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意识,以高质量的审计成效彰显审计在推进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