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开展“肩负时代新使命 争做审计新青年”主题党日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审计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矢志不渝为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开展“肩负时代新使命 争做审计新青年”主题党日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

青年干部先来到攀枝花英雄纪念碑前,缅怀在开发建设攀枝花过程中付出青春、汗水乃至鲜血和生命的英雄们,共同追忆攀枝花老一辈开发建设者们的艰辛创业历程和取得的卓越功绩。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畅谈了参加审计工作以来的成长变化,并结合工作实践,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思考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三线精神”洗礼,深刻感悟到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与信念。

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旭给青年干部上了题为“提高‘政治三力’为构建‘ 三个圈层’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党课,希望和鼓励青年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远大志向,保持新时代审计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锤炼品德修为,刻苦钻研业务,勇担重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要求上来,将审计监督主动融入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三个圈层”建设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