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6,攀枝花市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市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局长王玖斌召集,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工作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市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2021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点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等内容,联系会议各成员单位对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开展巡审结合试点、探索创新经济责任审计评价结果及运用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是要继续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巡察与审计协调工作机制,形成巡查监督和审计监督的监督合力;二是要继续推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结果运用,加强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结合,提升审计成果运用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内部经济责任人审计工作的监督指导,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审计全覆盖等方面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尽早谋划并确定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建言献策,创新经济责任审计评价及结果运用,共同推动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