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委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1-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贾瑞云在市委审计办呈报的《关于攀枝花市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对市审计局在规范财政预算执行和收支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批示指出,很好!市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在完善对策措施、筑牢制度笼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认真落实审计问题整改责任,通过解决制度漏洞、机制缺陷、体制障碍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维护制度权威,增强制度执行力,以审计整改的实际成效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