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审计督查促进保障性安居工程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市审计局联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对5 个县(区)、钒钛新城管委会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立两张清单和健全两个机制工作情况、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米易县保障性安居工作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看,5 个县(区)、钒钛新城管委会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认真梳理录入公租房房源情况和承租房信息,建立完善公租房保障标准动态调整机制和保障对象进入退出审核监管机制。同时着重抓好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对贷款资金闲置、公租房产权办理、公租房空置率、公租房挪用于非居住等60多个问题进行整改,50多个问题已整改完毕,有10多个问题由于需多部门联合整改、正在筹集资金、办证单位变更等原因尚未全面整改到位。督查组针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5个县(区)、钒钛新城管委会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多部门联动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确保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