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0,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央文明委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攀枝花市审计局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攀枝花市审计局是四川省审计系统和攀枝花市市直机关(垂管部门除外)首家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标志着四川省审计系统和攀枝花市市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突破。

近年来,攀枝花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奋力建设一流行风、打造一流队伍、创出一流业绩、塑造一流形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立足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能定位,强化履职担当,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争做文明单位的创建者、维护者、执行者、遵守者。自2012年以来,先后荣获各类表彰奖励50余次,被审计署嘉奖、表彰4次,被评为省级卫生先进集体、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一级单位、市对口援藏先进集体、市直机关先进党组织等。

站在新的起点上,攀枝花市审计局将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巩固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转化为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