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济委到市审计局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119市政协副主席吴文发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到市审计局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吴文发副主席一行了解了市审计局审计书屋、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数据分析室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履行市政协委员职责情况的汇报。

吴文发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带领审计局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扣“两城”建设,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特别是作为市政协委员,较好地将政协委员的职责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在减税降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账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针对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积极建言献策,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审计局的工作,推动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