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审计科研课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科研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审计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审计科研课题工作。一是提高重视程度。把审计科研课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攀枝花市审计局调研文章和科研课题考核办法》,明确各科(室)2020年调研文章和科研课题工作任务,将审计科研课题工作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二是深入开展研讨。在课题组广泛调查研究形成初步成果的基础上,对相关重点课题邀请有关专家、领导多次召开研讨会,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汇聚多方智慧,确保科研课题进度与质量。三是开展校地合作。充分利用高校课题研究力量,根据课题研究需要与攀枝花学院组建课题团队,协同开展课题申报和研究工作,力争每年有1-2个课题被国家级审计类专业刊物采用,并转化为指导审计工作实践的成果。四是增添激励措施。为保证审计科研工作人才和资金支持,充分调动审计干部开展科研课题研究的积极性,凡是在省审计科研所、市社科联和市决咨委等专业机构立项的科研课题,单位都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