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召开庆“八一” 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3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重温火热的军营生活,展望审计事业的美好前景。退役军人们曾用青春守卫边疆,无怨无悔;曾用热血奉献自我,任劳任怨;曾用行动服务人民,全心全意,回到地方又为攀枝花审计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要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要慎終如始保持和发挥带头作用,为全市审计工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始终如一保持和发扬严实作风,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