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认真统计梳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实施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根据审计厅工作部署,市审计局认真梳理统计近3年来全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情况,总结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我市2020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审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对审计项目个数,被审计领导干部人数进行统计。充分了解自2015年试点后市县(区)的审计覆盖面和审计深度,做到心中有数,稳步推进全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进一步实施。二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分析。做到有的放矢,对问题涉及的重点领域,包括土地资源、水资源、矿产资源、大气污染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梳理。三是对审计评价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旨在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更好的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保护责任,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态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