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抗击疫情勇担当 街道致谢送锦旗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29,东华街道和阳城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全体辖区居民,热情满满地将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审计局。他们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始终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感谢市审计局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做出的无私奉献。鲜红的锦旗,为市审计局抗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市审计局表示,锦旗代表街道和辖区居民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全局审计干部将继续努力,和街道社区干部一起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