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赴宜宾、成都审计局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92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民带领法规科、市委审计办秘书科(内审科研科)和电子数据审计科负责人一行5人到宜宾市审计局和成都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先进审计工作经验。

图为攀枝花市审计局赴宜宾市审计局学习交流工作

在宜宾市审计局,详细了解了该局在法规审理、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审计信息建设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提高审计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开展大数据分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局下一步争创省级优秀审计项目等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在成都市审计局,详细了解了该局在审计整改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审计整改和内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为我局下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和内审工作开阔了视野和思路。

图为攀枝花市审计局赴成都市审计局学习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