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召开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 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8日,市审计局召开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对市审计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总体要求、工作内容、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进行了明确安排。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准确把握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加强统筹兼顾,将开展活动与疫情防控、与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抓好全年审计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深入开展“一创建二强化三提升”为活动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氛围营造弘扬严实作风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wps1.pn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具体行动,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示审计铁军的良好素质和一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