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6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主持,并对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对持续推动全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安排。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何秋明副组长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王玖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领导,在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全局主题教育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全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素养更提升;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坚定;干事创业敢担当,工作作风更务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意识更强化;清正廉洁作表率,拒腐堤坝更夯实,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王玖斌强调,在总结成绩和收获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劲,检视问题再加力,整改落实再加码,抓常抓长,一以贯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

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秋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局领导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专项整治落实落地。希望市审计局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常态机制;持续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做好示范引领。

wps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