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6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5名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2名四级调研员列席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小红到会督促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查摆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廉政上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相互之间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提升工作质效的目的 。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小红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党组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和自我提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实问题整改。

王玖斌表示,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按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要求,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工作,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在局里营造“务实担当、创新争先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