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审计厅副厅长沈健来攀调研履行审计宏观管理职能和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7—28日,审计厅副厅长沈健带队组成调研组,到攀枝花市调研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履行审计宏观管理职能和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开展情况。

沈健副厅长与市本级、仁和区、米易县政府领导及审计部门负责人就审计部门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设置、编制调整、职能划分情况及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执行、投资审计“三个转变重大项目全覆盖跟踪审计(面审计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和的交流。

调研组全体成员前往米易县参加了米易县2016—2019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全覆盖跟踪审计(面审计)集中进场见面会。

沈健副厅长指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全覆盖跟踪审计是我省投资审计实现“三个转变的前进方向、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在审计过程中,要注重从宏观层面开展审计,建设重大项目信息化平台,建立“1+N+X”“点、线、面相结合的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重大项目全覆盖跟踪审计机制。要围绕政策、决策、建设、绩效、履职等五方面,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