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织、在职党员到阳城社区“双报到”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1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带领部分在职党员到阳城社区双报到

        在“双报到座谈会上,阳城社区党委书记严正介绍了社区党组织设置、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社区经济等工作情况,并与市审计局就下一步双报到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市审计局将与阳城社区共同开展好双报到活动,结合审计工作和在职党员特长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积极为社区经济出谋划策,并将前期与社区在党旗飘扬,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中建设的审计公益林种植和养护好。通过开展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和对社区进行绿化、美化等活动,使社区居民拥有一个优美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引导他们共同参与到社区建设、社区治理工作中来。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实际中,以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提高党的威信为目标,以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抓手,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新路径,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