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现场督导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4日,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小红带队,到市审计局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抽问、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检查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指导组对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范小红指出,市审计局党组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精准推进,做到了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谋划到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做到了学习教育,初心使命入心入脑;着力破解当前影响我市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难题和堵点,做到了调查研究 ,有的放矢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了检视问题, 聚焦重点求真务实; 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了整改落实,措施有力见实效。

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范小红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二是切实抓好检视问题,多方面多渠道深入检视反思,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三是认真做好到调查研究,力争形成一批有价值、有特色的调研成果;四是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坚持开门抓整改,做好整改情况公示;五是提前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六是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宣传,通过信息简报和门户网站,加大主题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