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小红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重点内容。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代表班子进行深入检视,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检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效果。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小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党组、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的责任,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通过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加强对党的科学理论的学习;要在此次检视反思的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刻的检视反思,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狠抓问题的整改,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改的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做细做实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有价值、有特色的调研成果;要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认真收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强化正面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