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1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主持,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了安排。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范小红组长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玖斌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要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盯紧扣五句话目标,综合运用六个结合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地落实,一要抓好学习教育,二要主动调查研究,三要自觉检视问题,四要抓实整改落实;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与全局工作取得实效。

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小红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六要展示过硬作风,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

最后,范小红组长表示,巡回组将以严格的标准落实市委的要求,积极主动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