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十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918日,十届市委第十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霄主持召开与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王玖斌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刘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光杰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玖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对市审计局党组的巡察工作;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方式;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光杰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玖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攀枝花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树牢监督意识,以深刻的认识对待巡察;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保障巡察;正视存在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接受巡察;坚决立行立改,以优良的成效抓实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实效,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