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党总支与社区居民举办包粽子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4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党总支与阳城社区新宏国际小区举办了军民融合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 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活动主要以端午节包粽子为主题

                                                 

  早上830分,市审计局的党员就准时到达新宏国际小区,并与小区的居民一起开始包粽子,大家认真的向小区的阿姨们请教,拿粽叶、舀糯米,一开始都不太熟练,但经过大家认真的练习,阿姨们耐心的授包粽子的技巧,大家一会儿就学会了,也能非常熟练的开始包粽子。一双双灵巧的手把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全都进了香甜的粽子里,也拉近了每位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军民融合情、端午粽飘香,与社区居民共庆端午节,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增进了军民融合的感情,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每位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攀枝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