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在市直机关运动会上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审计局进一步强化职工健身活动,着力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年初,成立了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瑜伽5个兴趣小组,全局95%以上人员都参加了12个小组的活动。在刚刚结束的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上,攀枝花市审计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参加的单项比赛中,均获得较好名次,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共获得男子网球双打一等奖、混合双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男子单打二等奖,气排球三等奖女子羽毛球双打三等奖,男子乒乓球双打三等奖。

运动会上,参赛队员们本着“重在参与,积极锻炼,增进交流,提高自己”的目的,在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一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生龙活虎,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友谊,更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过参加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审计人员的锻炼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育意识,充分展示了攀枝花审计人团结协助、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