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攀枝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29上午, 中共攀枝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市审计局举行。攀枝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启君出席揭牌仪式。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主持仪式,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攀枝花市审计事业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这一盛事。

 

clip_image001.jpg

 

329日,攀枝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启君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攀枝花市机构改革方案》,建立健全和优化市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组建市委审计委员会,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审计局,接受市委审计委员会直接领导,承担市委审计委员会日常工作。同时,优化市审计局监督职责,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的部分职责进行划转,市审计局的职能也得到优化和加强,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是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更好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提供更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制度保障。全市审计机关将以此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牢记光荣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开创攀枝花审计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作为座右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实干担当精神,练就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